长盈通出监管也开的不错。但是核心票低开低走投河,情绪直接拐头向下!
今天零轴出了三安! 还是太贪了! 冲高没走!这里主观预期就是强更强! 主要还是没看板块情绪! 看盘能力真的差了点!
盘中信息量太爆炸,感觉脑子不够用了。
那昨天主观看强更强,为什么今天低开低走?核心问题是什么:第一,大科技这段时间一直分歧不够充分,昨天日内分歧转一致,差一次真正意义上的分歧!
昨天打了板,今天只能处理持仓而不是继续追涨! 板块情绪一定要想 明白,与大盘的关系锚定要想明白。只有应对,主观预判,客观跟随。
像大科技这种连续加速,调整也会来的凶猛!总结:遇到这种行情很猛的直接干核心,分歧也会留一条命!
或者等分歧衰竭了在第二节点选最强!
一、指数:指数低开低走。全天缩量2961亿,大科技方向有多家跌停,卡住了流动性!这里观察明天是否修复! 如果修复可以右侧选强!还在第二周期!(8层选最强)
如果继续调整,那主观判断进入第三周期! 尾盘低吸核心辨识度!(4层仓水,左侧本来就是博弈)
那这里今天市场老登方向上涨,指数大跌,很明显主导这轮行情的依然是大科技方向,所以,博弈炒作也只能围绕大科技方向做文章! 而不是见板就打! 见低就吸!
凭运气赚的钱也会凭实力亏出去!
二、情绪:主线情绪冰点*1
三、周期:第一次大的分歧。不好判断,这里只能观察。等确认信号!应对方法就是强修复右侧选最强,分歧延续低吸。
四、炒作风格:核心龙头加速,板块加速,发散补涨。
五、板块:标记:医药


有主线做主线。 主线没上车就等上车机会!
这里医药只能作为锚定!
与大科技是跷跷板,看明天持续性,如果要做只能板上确认!做最核心龙头!
明天观察科技板块,其他题材一律不看。 什么都想要卡什么都得不到!
恐慌选抗跌,分歧选逆势,顺势选领涨!
作者声明: 本文转载自第三方,旨在提供资讯参考,并非证券推荐或投资建议。作者对内容的真实性、准确性不承担保证责任。本文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或证券推荐。截至发文日,作者与文中提及的标的不存在持仓关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