总结
今天的走势看起来,就是重新拉回之前的中枢。感觉上有点,不是今天跳水太厉害,是昨天拉太猛。
走势上看,30分钟看起来还好,正常的MACD回拉0轴。
5分钟和1分钟走势看起有点差。
现在看,指数绕着4070-4120继续走中枢,可能是首选的走势。
如果美股大跌的话,就得关注4070撑得住不了。如果撑不住,那就关注反弹的时候,上不上4070。反弹不上4070,是最差走势。
板块上看,高位的股今天又是一批杀跌,那么明天,可能会继续缩圈。再去捡高位的筹码,风险就大了。可以考虑,等企稳了之后,再介入。
证券、银行今天走的不算强。尤其是证券一个锤头线,看样子,大概率又是渣货了。
有色今天因为美元的强势,以及可能的美元加息,被爆头了。接下来两天,有反弹,我打算先出来。
新的板块,可能机器人要逐渐孕育出来了。中线的板块,可以关注。
ai应用,暂时看起来,还是半死不活的。要等。
商业航天,也可能有机会。但是感觉上,可能不如机器人。
今天发现了Hermes上一个新的skill,很快的搞六爻卦。明天打算盘前,再去看大盘的走势了。相比于六爻,塔罗还是太局限了。塔罗拿来测人心,感情一类的,似乎不错。
先总结一些时间,看看正确率。让ai去总结,还是不错的冷酷无情,不会给自己加感情分。
1分钟

1分钟图形,看起来,明天还是有可能回踩。回踩4085之后,继续往上走。或者是,绕着之前的位置横盘。

拉长了看,其实就是回调前面的中枢,感觉上就是,不是今天跌太狠,是昨天涨太猛。
回调的支撑位看4070点,4070撑不住,这走势就差起来了。
5分钟

5分钟图形上,看起来会比较清晰。
30分钟

30分钟目前看起来,其实蛮健康的。正常的MACD回拉0轴。
作者声明: 本文转载自第三方,旨在提供资讯参考,并非证券推荐或投资建议。作者对内容的真实性、准确性不承担保证责任。本文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或证券推荐。截至发文日,作者与文中提及的标的不存在持仓关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