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、
晚上还是学了学
周末发酵了很多东西
基本是AI相关的都吹了一遍。
2、
紧缺卡脖子>紧缺涨价>黑科技>核心
业绩:国产gpu、大光、光纤、铜箔、ccl、存储、算租、部分半导体材料和设备
电子布的业绩有点拿不住
3、
该买的周四都买了,
其实以前数板的时候,我看不懂,我也不想买高位板,简称怕高
但是现在产业投机,就没有怕高的感觉
对,不是我不怕高,是没有怕高这个感觉或者概念
反正就正常做呗
哪里亏不是亏,哪里赚又不是赚呢
二、
1、
美光的业绩是一个节点,时间是周三我们收盘后,也就是周四的凌晨
市场预期打的很满,反正不是大超预期的话
估计就会小跌。
2、
智谱啊智谱,真好啊,怎么就没在A股上市呢
3、
没其他的了
切换的本质是对主线的看空
马斯克、谷歌、亚马逊都在加注AI
然后假如这个时候小明在看空。嗯,挺好的。
作者声明: 本文转载自第三方,旨在提供资讯参考,并非证券推荐或投资建议。作者对内容的真实性、准确性不承担保证责任。本文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或证券推荐。截至发文日,作者与文中提及的标的不存在持仓关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