果然是先要软了才用金戈
小龙女翻倍了还来气我
你妹啊
继续围绕大科技不动摇吧
做到亏钱为止
泡沫也是全世界都知道的
不是晚清时期了
今天
中材科技必须反包才留
科翔股份必须中阳才拿
新广益冲高走
世名可以低吸做T(给拼多多证明自己的机会)
三环必须反包才留
生益科技继续T
联特科技直接加仓做T
继续看看创业板竞价
作者声明: 本文转载自第三方,旨在提供资讯参考,并非证券推荐或投资建议。作者对内容的真实性、准确性不承担保证责任。本文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或证券推荐。截至发文日,作者与文中提及的标的不存在持仓关系。